這一期的高潮走訪了美濃,這裡有許多返鄉工作的後生,他們或者投入農地工作,以自然農作法恢復地力,讓荒廢的農田恢復生機;或者投入社區公共事務,以熱情及專業守護熱愛的家園。這些返鄉的年青人為社區注入活力,讓我們一起看看他們是誰?在做些什麼? 冬季的高潮還有公民以書寫方式對鹽埕區大舞台進行歷史巡禮,並藉此反躬自省:我們這一代又留下什麼人文內涵與美學品味足以留傳後世? 第三期的高潮帶給我們清醒,也燃起了心中的溫度。 

因本此檔案太大 無法透過slide share 分享,請大家點選以下連結閱讀: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viewer?a=v&pid=explorer&chrome=true&srcid=0By8--7FxAaNyNmQ4NTc5YTAtYWJkNS00OWE5LWE4MGEtNzY0ZjhlYTg1MGM5&hl=en_US

 

被封面照片嚇到了嗎?
這是高潮編輯的特別安排,希望藉由有機木瓜遭遇的蟲害來突顯返鄉青年及台灣農業的處境:它並不浪漫,有許多現實問題要面對,但只要你肯努力,有韌性及耐力,這土地上終會結出美滿的果實

高潮試刊冬季號封面  


後生接棒,客庄傳承--第三期帶你進入美濃
後生接棒,客庄傳承--第三期帶你進入美濃  

公民書寫鹽埕區大舞台

公民書寫鹽埕區大舞台  


從夏季到冬季,高潮不知不覺已發行了三期
從夏季到冬季,高潮不知不覺已發行了三期 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h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