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36歲,Erik卻已經歷過大富大貧。有錢的時候,17歲就已凱迪拉克代步,一無所有時,攤張報紙,躺在地上就睡。不僅人生起伏跌宕,住所也從基隆、香港、澳門繞到了北京、再回到了台北,終於落腳在台南。

Erik分享他的經驗            

因緣際會來到台南的Erik因為朋友的一句話,和台南老屋結下不解之緣。原本讓人驚嚇、詭異、久無人居的房子,Erik用他的一筆一劃、劃出想要的藍圖,再用一步一步的工序,加上和一群工班交心學習,慢慢地,改造成了讓人驚喜、充滿奇趣的空間。  

Erik說,其實像他這麼笨拙的人,沒資格說什麼改造了空間,他謙卑地說,其實是在這個過程中,開始對材料、木作、油漆等等有了瞭解,而且更重要的是,認識了木工阿龍等這些好朋友。

這座獲得新生命的老房子,目前一樓是ErikMavis自創的「彩虹來了」的實體店鋪,二三樓是自住。

有了經驗的Erik,目前正在進行另一個改屋計畫,做什麼用?請你改天自己去台南和Erik聊聊吧!!!


P.S: 即將登場的大彩虹音樂節裡,有個慢慢窩,Erik彩虹來了也會參加這個市集喔,如果你也喜歡,去說聲嗨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h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