錯過8月講座的朋友真的很可惜,接下來就別再錯過了!
如果你最近常聽人提起臺南的老屋欣力http://www.oldhouse.org.tw/learn_01.asp

那麼彩虹來了(http://www.facebook.com/rainbowiscoming)
的Erik你一定也聽過!
移居台南,在他人生規畫中,為何是台南?就到現場聽聽Erik怎麼說!

還有....Erik今年編輯發行了一本書叫做"七種民宿的旅行"..(.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slifeblog/13351374)

.這本書不只要告訴你台灣有哪些特別的民宿,他其實也是要告訴你一種生活態度!很值得一讀!!

或者...再來聽Erik分享之前,你也可以先安排一個台南小旅行,去發現彩虹來了,去體驗台南的老屋欣力!


 

 

"我沒有改造空間,是空間改造了我"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----「文化.創意.地方.行銷」九月號講座

高耀威(Erik) 1976年基隆出生 中原大學心理系畢業

幼年曾於香港澳門居住兩年,高中隨家人遷徙至北京就讀
兩年後回台,因緣際會加入電台一待五年。
而後盡隨己意不斷冒險,從廣告企劃到科技產業,
十年工作經驗後,在事業高峰時放下一切,移居台南,
全心經營自創品牌「彩虹來了」,過自己想要的生活。

時間:9月17日 · 15:00 - 17:00

地點:The Gallery 畫廊 高雄市中正四路71號(半九十茶館隔壁,美麗島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1分鍾)

***場地位置有限,請事先報名(  email:visionkaohsiung@gmail.com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h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