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高雄年輕的聲音2

四年後,
流行音樂中心就要佇立在高雄港邊了,
音樂產業能不能在高雄發展成功?還不知道。
在找到答案之前,
或許可先透過DJ小喬的介紹,對流行音樂多了解一些。  

小喬是飛碟聯播網南台灣之聲的知名主持人,
他雖然年輕,DJ經歷已近十年,
對國內外流行音樂的涉獵與素養豐厚,
節目中播放的樂曲被評為相當有深度。
除了電台節目,他同時也是南台灣各大活動、簽唱會簽書會的熱門主持人,
但他最愛的是廣播,透過節目陪伴無數人度過每一天,
他這麼描述自己與廣播:

~~「在19歲重考大學的那年,生活重心除了上補習班和倒數著暗戀女孩離開的日子,除此之外,重考無趣的生活讓我最為快樂的就是聽著『廣播』讀書了。

總是用著客家口音說著『夜光光、心慌慌』的DJ用著有趣活潑的主持方式吸引著我的耳朵。那年『廣播』陪我考上了大學,更影響了我這輩子的發展志向。

很多人問我什麼是廣播最重要的元素?我相信你也想問我,但現在我不說。

一個對廣播充滿熱情的男孩,花了10年的時間,用了最大的力氣爬到了他最喜歡的廣播電台,這是一件奇蹟,也是一連串的巧合,但不變的是對廣播的熱愛!」~~


誠摯邀請您參加7/24下午三點的講座,
聽聽這個曾經陪伴過你或我度過某些時光的DJ,分享廣播與音樂的世界。  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主講人:小喬 / 飛碟聯播網南台灣之聲節目主持人 (「魅力一點」「樂活Fun三點」)  

時間:724(星期日) · 15:00 - 16:30(免費入場)

地點:the Gallery 畫廊(高雄市中正四路71)

報名方式:1.emailvisionkaohsiung@gmail.com即可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.請上高雄市城市願景協會臉書粉絲團

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h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