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-真高興,「高潮」終於出爐了!

 聽起來有些情色的名字,是我們刻意的選擇。一來是從行銷考量,二來說文解字,就是「高雄的潮流」、「潮流高雄」、「高雄潮」、「高雄流」,英文刊名也在幾經討論後,決定為「Wave Kaohsiung」。

 其實一開始暫擬的名稱是「村聲」,主要是想彷效紐約村聲週報(Village Voice) 的精神。Village Voice 1955年從紐約格林威治村的地方事件報導為起點,慢慢地將觸角延伸至更大範圍與領域,進而成為紐約極具獨立精神、文化個性以及影響力的公共發聲平台。

 我們的發行能量雖然無法如Village Voice一周一次,也不敢誇大自己的能力,但是希望為高雄建立一個公共平台的意旨卻是相同的。也正因如此,讓這本刊物有一個很具在地個性的名稱,才能符合發行初衷,所以最後「高潮」出現,而湧動高雄(Wave) 成為主要目的。

 這是屬於高雄的公共平台,竭誠歡迎也開放各單元給所有願為高雄發聲的個人、團體、社區、社群,愈多民間力量的覺醒與投入,這個城市才愈有希望,衷心期盼所有人生活愈來愈美好。

( 索取地點 陸續公佈....)”高潮”夏季號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h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